爱依莲女装秋冬新款,在季节中寻找温暖,在温暖中寻找美好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11-18 16:50:41

寒冬将至,爱依莲女装店冬装上新,再现美好年代。一百年前,也就是1920年的时候,是时尚发展到顶峰的时期,国际大品牌女装在设计上道尽了享乐主义的绝代风华。一百年后,爱依莲女装吸取前人的时尚经验,故事在时光与记忆里往返穿梭,时尚在经典与时代里极佳融合,带着宁静的热情,带着别致的天真,在“翻转”的时尚世界里,寻找更多样的解答。

爱依莲48.png

爱依莲女装品牌2019冬季新款,追随时尚的答案就在时间里,经典与未来不期而遇,带着认真的洒脱,带着诚实的自由,在“追溯”经典潮流中, 再现百年前的美好年代。

欧美系列

2019年爱依莲女装冬季新品仿佛穿越百年前时尚发展顶峰的“1920”时期,细节设计艺术是品牌奢华与时代的象征,欧美系统新品是品牌美好年代的浪漫构想,再现时装优雅与雍容。

爱依莲49.png

比如这款,在简约风格的基础上,追求感性与异文化图案的有机线条融合,复古设计散发怀旧气息美好年代正于此放映,并结合了因工业文化所兴起的机械美学以几何的、纯綷装饰的线条来表现时尚感。据顾客反映,这一系列的服装推出市场后,顾客大多看中它时尚文化的汇聚融合,并促使其多元化化发展,潮流元素焕新传统设计,经典与时代同行。

女人的美丽是需要服装进行装饰的,气质是天生的,但是后天的审美是可以培养出来的。俗话说得好:人靠衣装马靠鞍。冬季是寒冷的,而漂亮的冬装能让你看上去时尚感十足,光彩照人。在季节中寻找温暖,在温暖中寻找美好,爱依莲时尚女装再现美好年代,秋冬季节更多时尚新品已在全国门店上架。

爱依莲50.png

爱依莲女装品牌每个季度都会围绕每季产品的主题系列,以季节变化为指导生产出流行且丰富的各类服装产品,形成庞大的产品体系。因为爱依莲女装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组建了一支强大的服装设计团队,为品牌的经久不衰提供了强大动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