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任性付月月充值有优惠 至高20元话费券领不停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1-3-29 17:09:53

不知不觉,转眼又到了月末,你的话费告急了吗?苏宁任性付来为你送福利啦!打开苏宁金融APP,搜索“手机充值”,用任性付享立减优惠,新人领20元话费券,老用户领7元话费券,月月充优惠,笔笔享立减,有了省钱小帮手,生活更任性。

在苏宁金融APP任性付话费充值活动页面,可一键申请开通任性付。新用户成功开通,系统即返20元任性付支付话费券包,含1张10元话费支付券以及5张2元话费支付券。已开通用户可每日16点开抢5元话费支付券(满49元减5元),每日10点开抢2元话费支付券(满29元减2元),活动期间,每位用户最多各获得1张5元和2元任性付话费充值券,还没领过瘾的,下个月可以再来。

你以为优惠仅此而已吗?任性付用户还可无门槛领0.01元~888元拼手气红包。活动期间,每位任性付用户,每天限领1张任性付拼手气红包,每月最多可获得3张任性付拼手气红包。红包可以与支付券叠加使用哦,这样的话,充话费就更优惠啦!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消费分期平台任性付基于苏宁易购场景推出至高24期免息等福利。此外,在苏宁金融APP,任性付还支持话费充值、生活缴费等便民服务,全方位为你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