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大科技 | 走进新思路新发展的特种电机平台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11-11 13:52:06

特种电机是相对于传统有刷直流电机和交流异步电机模糊概念。传统上,除有刷直流电机、交流异步电机外,所有电动机都叫做特种电机。而非运用于特种场合的电机才是特种电机。从技术水平上看,我国特种电机行业仍较为落后,尤其是核心关键技术仍依赖进口或者与国外先进企业进行合作。但随着下游需求的推动,以及行业技术研发投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特种电机行业的技术实力正在发生质的改变,行业技术进步潜力巨大。行业下游需求规模化趋势明显,技术性能要求高。

从行业产业链来看,我国特种电机制造行业的上游原材料市场种类较多,既有生铁、钢材,还有磁性材料等,这些原材料价格的浮动都会引起特种电机生产企业成本的变动。而从下游应用市场来看,特种电机行业的用途比较广泛,下游行业涉及到电梯、船舶、能源开采等领域。下游产业对特种电机行业的影响不仅包括市场需求和市场竞争方面,还将对行业的技术进步产生较大影响。我国特种电机行业的发展依赖着下游行业的拉动,同时也制约着这些行业的发展。

电机作为驱动的主要动力源,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国防、公共设施、家用电器等各个领域。特种电机指为了满足各类机械设备对其拖动电机性能要求的不同,而专门针对某一类型的机械设备特殊需要而单独设计、制造的特殊专用电机,国民经济的增长为特种电机行业的持续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种电机主要分为:新型旋转电机、直线电机、非电磁类电机三类。

随着中小型电机中产品结构的调整和优化,特种专用电机将成为电机行业发展的重点,其市场需求及发展速度将在本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中小型电机行业内的大型企业生产电机的品种和系列较多,综合实力占优;规模略小的企业则关注于特定的一种或几种电机的生产,力争在细分产品市场取得优势。

我国长期以来中小型电机特种产品品种少,产品结构不合理,表现为基本系列多,派生专用系列少;一般品种多,专用品种少。各企业根据市场需要,也注重了专用电机的发展,经过“十五”、“十一五”技术改造,调整产品结构,特种专用电机都有不同程度的发展。预计“十二五”期间我国标准系列电机与特种专用电机比约为4:6,而国外普通标准系列电机与特种专用电机比为3:7。因此一些高效节能的电机、高品位的出口电机和机电一体化的特种电机将有很好的市场前景。

哈尔滨滨大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坐落于美丽的冰城哈尔滨,企业法定代表人莫洪斌先生。企业主要从事于特种电动机及循环风机、电热设备、高中低压电机、交直流辊道电机、电气工程设备的研发制造专业化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检测仪器完备,产品质量优良,并具有一批技术精湛的维修人员可提供各种交直流电动机的维修和改造,技术咨询服务等。企业已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现已取得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高、精、尖”为目标、以经济效益为中心,竭诚聘请具有卓越技术才能与创造力的人才参与公司的研发、运营与管理。吸引当今世界最先进的设计制造理念,融入先进的现代化管理体制,形成了技术先进、管理科学、机制灵活、思维超前、质量优良、服务周到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主营产品为循环风机,循环风机又分为高温循环风机,中温循环风机,低温循环风机。

(一)高温循环风机

YGM2系列高温双水冷密封防腐电动机及风机

YGM2系列高温炉(窑、反应釜)用双水冷密封防腐电动机及循环风机是我司根据市场需求专门为用氨气作为保护气氛的氮化炉和炉(窑、反应釜)内保护气氛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热处理工业炉(窑、反应釜)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产品。该系列产品特点是在电动机定转子之间加装不锈钢密封套,使电动机定子绕组与炉内气氛完全隔开。其优点是防腐、密封效果绝对可靠,彻底杜绝了炉内的腐蚀性气体进入电机定子绕组内,腐蚀损坏电动机的状况。该系列产品是氮化炉、真空炉、碳氮共渗炉和炉(窑、反应釜)内保护气氛含有腐蚀性气体的热处理工业炉(窑、反应釜)的最佳选择。

该系列循环风机是由我司制造的双水冷密封防腐电动机和用耐高温钢制造的焊接、铸造、离心、轴流叶轮组成。

(二)中温循环风机

YLK系列炉用空冷电动机

YLK系列炉用空冷电动机,适用于温度较低和密封性能要求不高的各种热处理炉用循环风扇的原动力。该产品外形美观、运行稳定、结构合理、效率高、寿命长、维护方便。

(三)低温循环风机

YMKZ系列密封空冷电动机及循环风机

YMKZ系列电机是为橡胶硫化罐设计的专用电机产品。本系列电机为高压力密封电动机,电机可以在不大于0.8 MPa压力的条件下正常工作而不发生泄露。电机前端盖采用隔热结构,可以有效的防止罐内高温向电机传导。电机冷却采用外装式风机冷却结构,可以保证电机在高温工作条件下能长期安全稳定运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也是中国接入国际互联网的26年,在这26年中,有无数的互联网公司的崛起,打开了中国互联网的市场,从PC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发展更是颠覆了人们对于互联网的一个认识,人们对于互联网这一新生词汇从陌生到熟悉,互联网现在已经成为了百姓们生活中的一个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当今世界网络信息技术日新月异,互联网媒体正在全面融入经济社会生产和生活各个领域,引领了社会生产新变革,创造了人类生活新空间,带来了国家治理新挑战,并深刻地改变着全球产业、经济、利益、安全等格局。

企业法人莫洪斌先生迎合互联网发展局势搭建了特种电机平台,互联网正在为全球产业发展构建起全新的发展和运行模式,推动产业组织模式、服务模式和商业模式全面创新,加速产业转型升级。协作分享等新商业模式将全面变革产业运行模式,重塑产业发展方式。互联网平台构建的网络空间,将让产业发展更好地聚集创新要素,更好地应对资源和环境等外部挑战,将推动全球产业发展迈入创新、协调、绿色、共享、开放的数字经济新时代。

平台主要是为大众提供优质电机,为我国的钢铁事业的发展,赶超世界先进水平提供了保证,致力于推动中国特种电机持续发展的权威行业媒体与产业链对接服务平台。平台以专业资讯发布、资源对接、技术交流、商务促进、等服务为核心内容为平台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互联网平台已经成为全球技术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最为活跃的领域,互联网企业正在成为未来全球创新驱动发展中最为广泛、最为耀眼、最为强劲的创新动能源泉。而特种电机平台作为推动中国特种电机持续发展的权威行业媒体与产业链对接服务平台,正逐步成为特种电机领域技术创新、产业创新、业态创新、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的引领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