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再放大招”! 跟谁学启动2021年高途课堂领军计划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12-22 19:01:23

日前,在线教育上市公司跟谁学宣布启动2021年高途课堂领军计划及星途计划,这是跟谁学2021年校招计划的重要一步。

据介绍,高途课堂领军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以培养未来管理者为目标,建立管理人才储备团队、完善部管理人才供给体系而启动的战略性项目,由北京总部统定制专属培养计划,设定标准清晰的晋升通道。管培生将参加定制化培训和管理类相关课程,经过六到十二个月的轮岗培养,达到相应标准后定岗为团队管理者。

星途计划”是跟谁学-高途课堂面向国内外高校优秀应届毕业生推出的培养未来精英辅导老师的战略性人才项目。依托“互联网+教育”头部企业平台优势,提供专属定制化人才培养方案,旨在增强高途课堂“第二主讲“人オ储备力量,力争打造在线教育领域辅导老师人才培养项目的行业标杆。

作为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跟谁学采用“名师授课+双师辅导”的在线直播双师模式进行教学,主讲老师专注课堂教学,辅导老师则坚守在课堂内外,为学生们提供课程规划、作业指导、学习支持、答疑解惑等诸多帮助,给予学生最大程度上的关注,弥补在线教育对学生个体关注度不足的问题。高途课堂领军计划及星途计划,就是跟谁学及高途课堂对辅导老师岗位进行招贤纳才。

跟谁学招聘负责人表示,跟谁学及高途课堂将以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薪资来吸引全球的优秀人才,到岗后,公司还有完善的内部培训、明确的成长晋升空间,确保优秀人才能够招得来,留得住。据悉,跟谁学在2020年不仅提升了辅导老师的薪酬水平,同时也将辅导老师定义为“第二主讲”, 赋予辅导老师更多的成就感。

为吸引更多高校应届毕业生加入,跟谁学及高途课堂还计划通过官方招聘平台及各大主流招聘网站在秋季举办400余场线上宣讲会。如疫情缓解,跟谁学及高途课堂将走进各地高校,举办上百场校园宣讲会。此外,为了更好的吸引海外知名院校的毕业生,跟谁学及高途课堂还将在“领英”、“牛客”等主流招聘网站发起宣传活动。

跟谁学是中国第一家在美国上市的K12在线教育机构。高途课堂是跟谁学旗下专注于中小学K12在线教育品牌。2019年6月6日,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交易所(股票代码:GSX)。目前跟谁学市值超过600亿人民币,是目前全球市值最大的在线教育机构。第一家连续五个季度收入同比增长超过400%的在线教育公司,2019年收入超过2018年收入的5倍。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