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即将开幕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1-7-21 15:02:58

据中国舞蹈协会通知,第十一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将于2021年7月28日至8月3日在天津大剧院举行。本届展演活动以"童心向党"为主题,各参演单位正如火如荼准备,在喜逢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展演活动备受瞩目。

"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大赛是由中国文联与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办国家级舞蹈赛事。首届始于1998年,两年一届,旨在进一步推进少儿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小荷风采"舞蹈大赛是对全国少儿舞蹈创作和表演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中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与展示极其重要舞台。

据了解,中国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董耀鹏,中国舞蹈家协会主席、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冯双白,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将出席本届展演并在会上致辞。

本届展演有全国各地168个作品入围,北京市《我爱你,小小的一角》、湖南省《我勇敢》、安徽省《牛歌声声》、河南省《我是祖国一块砖》等,场面十分盛大。"这是全国少儿们对建党一百周年的献礼,全国人民都会看到新时代儿童热爱祖国、热爱党、积极进取努力向上的精神风貌。"

着名舞蹈家龙质端老师表示,本届展演十分值得期待。龙质端老师是中国舞蹈协会会员,其《月光下的凤尾竹》、《兰凤舞》、《少儿组舞》等作品是十分优秀的少儿舞蹈作品,对少儿舞蹈有深入研究,论文《如何选择幼儿、儿童、少年三个层次的体材及舞蹈语汇》获得过全国少年儿童舞蹈座谈评选荣誉奖。

本届展演究竟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方旋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