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目测目前最火的椰子鸡品牌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6-6 15:15:02

椰语江南特色装潢

   好的环境带来好的胃口。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店内的装潢都很有特色,菜牌的设计、员工的衣服都是根据餐厅主题独家订制的。即使用餐时间很长,美食君也没有感到异味很重,这得益于餐厅墙壁使用吸味的火山石装潢,贴心的服务让美食君用餐过程十分满意。

   错落有致的布局,合理的规划,让美食君在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用餐的心境也随着原生态的环境变得舒畅,向着美食大快朵颐。

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开胃前菜:

   前菜是麻辣黑鸡脚、红油猪耳、蓝莓淮山组成的凉菜拼盘,这可是店内的特色之一。

   黑鸡脚肉质弹嫩,口感很棒,肥美的鸡脚也是越嚼越香。淡淡的香辣在口中散去后,微微的麻变得鲜明,非常刺激味蕾。

椰语44.png

   同属凉拌的猪耳味道不一般,入口更为爽脆,红油的味道更重,却很好的中和了猪耳的肥腻,专门选用猪耳的中间靠后的位置制成的红油猪耳就是与众不同,全部带有脆骨,口口在齿间留香。

   如果你不好辣,那么这道蓝莓淮山一定适合你。由原来的条状该工成泥状,使得入口更为细腻,舌头能充分感受淮山的浓郁,酸酸甜甜的蓝莓酱在化解淮山过于浓郁的厚重感同时,刺激你的舌头,让你胃口大开,大厨的搭配真是细致入微。

   吃了这么多开胃前菜,美食君对主菜早就跃跃欲试了,一定会胃口大开!

主菜:花胶三宝鸡

美味三分钟是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花胶三宝鸡的亮点,考虑到前菜太开胃,三分钟即刻献上美食,解救你蠢蠢欲动的心,我只能说大厨太贴心了!

   采用海南老椰的椰青水加椰肉,水开后下鸡大火两分钟后再小火焖一分钟,即可食用。别担心控制不好时间,店内早已为您配备了计时器,铃声一响即刻开动!大火配短时间的烹饪使得鸡肉肉质鲜嫩,异常清甜,好像椰青水的清香都锁在了鸡肉里,汤美味三分钟是椰语江南海南椰子鸡火锅花胶三宝鸡的亮点,考虑到前菜太开胃,三分钟即刻献上美食,解救你蠢蠢欲动的心,我只能说大厨太贴心了!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