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简约化、精致化、年轻化为灯饰定位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5-16 12:44:45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饰怎么样?用几个词来形容吧:高端、奢华、大气,是大家喜闻乐见且信任着的灯饰产品之一。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家居照明灯饰走到今天的成绩,还是因为企业高瞻远瞩的发展战略眼光,一直不断的学习、追求卓越,让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饰成为更好的照明灯饰。

43.png

个人认为,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走到今天的辉煌,其核心竞争力主要表现用产品的品质、服务、诚信赢得了客户的满意,它放弃大众化、追求个性化,让大家对它的印象十分之深刻。近些年在产品上一直升级,基本保持每个月都有4至5款新品推出,给顾客更多样化的选择。公司的研发团队一直在开拓产品的流行方向,可以很不谦虚地说:“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不是把握住了时代潮流的发展方向,还是一直引领时代发展的潮流。”。

44.png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饰自发展以来已有多年,给人的总体感觉就是灯饰款式新颖,以豪华为主,做工精致,工艺也在不断提升,一直以简约化、精致化、年轻化为定位,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的灯饰独有态度。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灯饰是高贵、奢华的,但我个人认为,奢华与昂贵不是一个等价词,奢华并不一定代表的是昂贵,代表的是一种品位,其实雅典灯饰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贵,可以说,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的灯饰就是“好灯不贵”的吧。

45.png

今天,我们采访了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的老板,聊到了诚信经营之道。

他说:在照明企业运营上,有多成功谈不上,只觉得“做一行就要爱一行”,多年来我认为最重要的就是诚信经营,所以也一直是秉承着“诚实可信赖的灯饰品牌”这个理念来经营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