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可甜心蛋糕店盛大开张启航,一直在美食的路上努力前行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10-21 16:26:03

蛋糕在美食界的存在,就像是有着无穷魅力的魔法棒,能让大家都对它投入各种复杂的情感,只要看上那么一眼,心底里就能感受到莫大的喜悦和满足。

而小编最近,已经深深被这家瑞可甜心蛋糕店圈粉了,作为一枚优秀吃货,小编必须扛起“吃货重任”,是时候报告个好消息让大家恢复满满元气!十月中旬,总部传出又一家瑞可甜心蛋糕店开业,期间有免费试吃活动和生日蛋糕折购哦,欢迎来光临。

瑞可甜心1.png

走进店里便看到,蛋糕柜中陈列着各式各样的切块蛋糕和西点,连空气中都弥漫着烘焙独有的香味。新鲜甜品已经挤满几个大橱柜,各式面包蛋糕整齐排放,显示着自己的新鲜。透过透明橱窗,三位烘焙师傅在忙碌着,正以独特的英式烘焙工艺给人以全新的味觉享受,一份份犹如孩子般的蛋糕产品,将健康、美味、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传递给来到这里的每一位顾客。

今天瑞可甜心蛋糕店盛大开张,希望大家如支持自己喜欢的爱豆一样,支持瑞可甜心蛋糕日后的运营。

瑞可甜心2.png

对于老板来说,爱上一座城,只因爱上了住在这座城的那个人;而爱上瑞可甜心蛋糕,却像是做了一个真实而美好的梦,不仅仅让味蕾得到满足,更有那份付出与坚持之后,可以收获的甜蜜喜悦。携手这个叫瑞可甜心的烘焙品牌蛋糕店创业,不仅它有着一个很梦幻的名字,更因为它与自己想把这种甜蜜的幸福感分享给大家的理念如出一辙。

都说人有两个胃,一个用来一日三餐,另一个则用来放蛋糕的。瑞可甜心蛋糕店衷心希望每个爱吃蛋糕的人,都温柔地爱着生活,开心的时候吃蛋糕庆祝,难过的时候也吃蛋糕寻求安慰。

瑞可甜心3.png

开张就火爆的瑞可甜心蛋糕店,满足顾客对纯英式烘焙店的所有幻想。秉承时尚、新鲜自然、原味法则,瑞可甜心蛋糕店一直在美食的路上努力前行,手工烘焙填了你的嘴,相信更会甜了你的心。

从今天起宣布,我不减肥了,而且以后的蛋糕美食,都要被瑞可甜心蛋糕店承包。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