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需要礼遇!最美逆行有长城欧拉相伴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3-4 18:45:14

我们的城市需要超级英雄,更需要平凡英雄。在突入其来的疫情面前,那些平日不起眼的火花,却努力地成为一道光。

在这场“防疫战”中,那些基层的服务力量,恪尽职守,毫不退缩,他们用爱坚守住我们的安心,呵护着我们的健康,成为这个非常时期最可爱的人。

特别是众多的医护人员、解放军、警察等前线岗位,他们牺牲了自己的时间,不顾健康风险毅然决然地奔赴抗“疫”一线,也用他们的付出和汗水让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他们是这个初春最美的“逆行者”,是万家灯里的平凡英雄,是灰暗时的一抹亮色。

为了感谢英雄的逆行者们在非常时期的忘我付出,长城欧拉特别为他们提供全方位购车支持和最高优惠,以欧拉的方式来温暖英雄的家庭。

 

“逆行者”专属致敬大礼,综合钜惠至高2.1万元

即日起至3月31日, 欧拉为“逆行者”提供全方位购车支持,立享3000元现金优惠,凭军警、医护人员有效证明(车主仅为本人或配偶)即可在购车时抵扣。

预订可享优惠幅度高达3000元的“逆行订购礼”:“逆行者”看车交1000元订金,可抵扣5000元购车款,并一并享受1000元交强险、价值1000元的三年车联网费用大礼包。

“逆行者”们可享3500元/5000元购车高额“贴息礼”:其中欧拉R1贴息额度为3500元,欧拉iQ贴息5000元。更有0首付,长周期或8800元低首付,0息产品等多种金融方案可供选择,一举扫除平凡英雄们的经济压力。

“逆行者”再享价值5000元的“增换礼”或“安康礼”二选一:增换购欧拉产品时,可获得5000元补贴;选择5000元安康大礼包,欧拉将为其保险买单,为“逆行者”未来的身心健康增添一份保障(安康礼选项者不再享受订购礼优惠)。

最后,欧拉还为逆行者们提供“架桩礼”:购欧拉R1车型,即享价值2500元的充电桩,购欧拉iQ车型(iQ出行版除外),可享价值5000元的充电桩套餐(含充电桩+安装费用),让英雄们再无充电的后顾之忧。

多重优惠叠加之后,购买欧拉R1的“逆行者”,将累计获得最高17500元组合优惠。对于青睐欧拉iQ的“逆行者”,优惠幅度最高将达21000元之多。

 

“21天免费用车关爱计划”服务逆行者,惠及万千家

为了致敬“逆行者”,长城欧拉不仅提供购车的英雄专属礼遇,更与新能源出行平台“欧了出行”联手合作,为各行各业复工的“城市英雄”们提供免费用车服务。

该活动于近期启动,主要面向石家庄、保定、成都、杭州四座城市,共计招募70位“城市英雄”。幸运入选的“城市英雄”们,可以在21天内享受免费使用欧了出行平台进行疫情期间日常通勤的特权。

 

 

由于活动参与人数有限,欧了出行还为没能参与上活动的用户提供“低价租车”服务。欧拉希望通过这种更私密更安全的出行解决方案,既能提高出行健康系数,也将大幅度提升通勤效率,为社会经济恢复正常运转尽心尽力。

作为一款“好用好开好停”的精品电动小车,欧拉R1非常适合家庭安全无忧、健康出行的日常需求,以它的出色颜值、宽大空间和智能安全性能,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为每个拥有它的家庭服务,提供舒适安全、经济实用的驾驶体验。

面对疫情对经济大环境的冲击,长城集团及旗下新能源品牌欧拉早在2月4日就启动了2000万元关爱基金,与经销商、车主用户共克时艰。最值得一提的是,全民战“疫”关键时刻,长城欧拉与车主一起和衷共济,推出“无忧用车五大保障”:养修无忧、出行无忧、续保无忧、服务无忧、用车无忧;同时与经销商一起开展“五心关爱行动”:便捷交车更安心、防疫服务更暖心、维保优惠更贴心、免费取送更省心、全面防护更用心。一系列举措皆站在用户角度,真正解决疫情期间消费者买车、用车所遇到的问题,彰显了长城欧拉品牌一直坚持以用户为本的品牌价值观,不负“A00级用户满意度第一”之名。

英雄需要礼遇。希望欧拉的“逆行者”致敬礼与免费用车体验计划来得正是时候。毕竟,选择欧拉,即是选择了一种守护健康的态度;每一位英雄,都值得拥抱更好的生活,为自己,也为所爱的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图库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