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生活,让你觉得【人间值得】?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9-12 16:35:27

提到《穿Prada的女魔头》,大约在年轻人中是无人不晓,这部电影奠定了时尚电影的地位,大部分时尚咖都研究过这部带点童话意味的时尚励志剧。

片中小助理和女魔头的关系似乎隐约印证着一个年轻女孩和时尚的关系,那种既矛盾又向往的情感。

但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生活与时尚的距离,总是不远不近。你能在逛街买衣服时短暂地进入一段衣香鬓影的时尚人生,却又在日复一日的生活里消失对精心打扮的热情——因为无人欣赏,也无人交流。

但在这个地方,你与时尚,在同居。

这里是东方时尚中心,这里是东方时尚季•第十九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主秀场。

每年夏天,这里不仅有超级名模、设计大师,还有大腕明星,更有一种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

「生活方式」没有贵贱之分,却常有差异。我们践行的生活方式或许会成为「个人标签」,但这个标签虚无缥缈,最终需要一个载体来承担。

或许,东方时尚中心二期星模公寓,就是一个承载生活方式的完美载体。

精致、佛系、戏精,无数新造词成为了我们自己的标签。年轻人们自己领走想要的那一个,自由而精彩地生活着。

宅男、宅女安逸地蜗居,在家里闭门造世界,也偶尔渴望外出社交。【头号玩家】主题公寓,是他们的最爱。潮玩电竞主题公寓样板间,对比强烈的色彩布置,营造出随时可点燃的嗨爆空间,凸显自我、张扬个性;同时用炫酷的未来感空间氛围,展现出有目标有梦想的青春风采。年轻就是这么任性!

social king/queen 习惯和朋友谈笑风生,但安静独处也是内心刚需。【完美陌生人】是你的菜,这双钥匙型单身公寓分为上下层,上层装饰以金属光泽搭配粉嫩色彩彰显出时尚女王气场,所有最in的元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下层采用嘻哈工业风装饰,实现以自我为中心、追求个性的空间享受,强调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包容。

结婚生子的年轻人心里只有「家家家」,娇妻爱子才是人生终极目标。热爱生活、充满创意、天马行空,却又恋家而温柔,这样的爸爸妈妈是世界的珍宝。【百变空间】和【玩具总动员】任你选择。百变空间适宜三口之家,崇尚自然、力求清新,简单结构与舒适功能结合,构建三口之家温馨甜蜜的家园;

【玩具总动员】与孩子天生亲密,选用自然的木质色调,打造可爱活泼的游戏空间,采用明快的色彩增加空间的趣味性。住在这里的娃娃,天生不同。

轻奢主义者崇尚「享受和精致」,大概是对生活琐碎明目张胆的反抗。【蒂芙尼的早餐】与你有缘。这栋轻奢混搭公寓为对自己与生活都有极高要求的精英人士打造,用灰白和淡金色表达对生活的品位,室内的轻奢装饰展现出追求美好、快意人生的生活态度。

星模公寓全部户型约4.7米高挑空,买一层享双层,高利用率,空间灵动多变,满足办公、自住、租赁、旅居等多元需求。户型面积约47-52㎡,大面宽、短进深使得观景效果更好,采光、通风更充足,且都配套天然气和暖气。这样的居所,怎能不让人心动?

在时尚静谧的园区里,浸润着大学城的人文墨香,怀抱着灵山湾的壮阔,眺望着大珠山的灵秀,与时装周耳鬓厮磨,与时尚热情同居,这样的生活,人间它值得!

你也想要过这样的生活吗?联系我们吧。

感谢希尼亚、韩后、FORDOO、FASHION SHOW、ARSMO华韩®整形、茶语·私享、中国移动和超级演说家(排名不分先后)对东方时尚季·第19届中国(青岛)国际时装周的大力支持,精彩持续进行中……



作者:每日财经讯
链接:https://xueqiu.com/8342171702/132587147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