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经销商掀起抢货热潮,雅迪2019年冲刺年销量千万台

来源:和讯网 发表时间:2019-9-19 11:43:57

在新国标时代,绿色环保的电动车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市场需求量越来越大,而作为两轮电动车行业领导品牌的雅迪,凭借自身产品优势更是深受市场和消费者欢迎,也因此

在8月1日雅迪召开的经销商会议上,几百名来自全国的雅迪经销商掀起了疯狂抢货热潮,签单台都被围得水泄不通,据数据显示,仅8月、9月两个月雅迪的订单量就达到了1715765台!雅迪这一惊人的数字不仅创造了行业新高,更令同行为之震惊。

雅迪基地附近宾馆爆满,经销商掀起抢货潮

近两个月,雅迪各大基地附近的宾馆纷纷爆满,如此盛况为哪般,自然是来自天南海北的雅迪经销商来抢货。来自浙江的雅迪经销商李先生表示:“雅迪在新国标落地后打出了一系列好牌,如新国标超级大换购、人车全保、717绿色骑行节等系列营销动作和服务,越来越多的顾客会主动来了解雅迪,到门店去咨询,这么一来我们店里的客流量蹭蹭往上涨,隔壁店都看着眼红!有好车好服务,顾客当然愿意买单。雅迪的车这么好卖,我们当然要做好准备来抢货。”

在各大雅迪基地现场,经销商带领的车队声势浩大,都在基地附近等待,车队一等就是一条长龙,时间一等就是一周,不过雅迪经销商们依旧热情满满,生怕错过了抢货的大好时机。对于这次抢货,来自河南的雅迪经销商吕先生表示非常期待下半年的市场销量,“从今年新国标落地以来,雅迪电动车的销量一次比一次高,销售纪录也在不断被打破,我们当时好几次热销活动现场车辆都售罄了,不得不从其他地方紧急调货。这一次我们足足等了一周,功夫不负有心人,可算是抢到了一批新货,这样回去又有新车可以介绍给顾客了。”

为何雅迪如此受经销商欢迎?站在风口上的行业“老大”

为何雅迪如此受经销商欢迎,甚至创造了“两个月订单量突破170万”这种行业史无前例的成绩?首先是雅迪抓住了新国标和绿色环保的市场风口。新国标的出台让行业重新洗牌,雅迪凭借成熟的自主研发技术和锂电池的重点应用,如劲远版ECO增程系统和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雅迪G5,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也有充足的准备。另外,一直以来,雅迪产品的生产制造秉持着环保理念,积极宣传环保公益,还有今年的717绿色骑行节,都紧贴绿色出行的大环境理念,借势绿色经济让雅迪电动车处在了新市场的风口之上。

过硬的产品更是雅迪受经销商追捧的坚实基础。雅迪电动车主打品质、技术,一直保持着更高的标准,雅迪的新国标品质检测标准有126项,其中国家标准80项,国家标准没要求的,雅迪自创企业标准46项,覆盖了车辆的方方面面,小到一颗螺丝,一根电线,一个卡扣,都要经过严格检测才能出厂。目前,雅迪手握37项发明专利,279项实用新型专利,388项外观专利,不论是产品还是工艺都可圈可点,销量总量约占全球20%。

今年新国标正式落地实施,雅迪共推出167款新国标车型,其中,电动自行车60款,电摩、轻摩总共107款,海量新国标车型率先满足市场需求,有了充足的“战斗粮草”,引发经销商的疯抢自然也是情理之中了。

广大经销商的抢货热情,足以预见今年下半年雅迪将掀起新一轮的猛烈热销,未来雅迪的年产销量将有望突破1000万。雅迪能赚钱的口碑已在行业内全面铺开,同时雅迪目前也已开启疯狂招商模式,俗话说良禽择木而栖,相信接下来会有更多的经销商加盟雅迪。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