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置地苏萌:疫情改变旅游方式,未来到高德置地可能可以游遍全世界!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9-21 12:54:50

  旅游业一直是全世界最重要的经济来源之一,推动了很多国家的经济发展。由于国内的实际情况,使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青睐出境游,可是一场疫情的冲击,让出境游的恢复遥遥无期。甚至有业内专家认为,疫情影响下旅游行业一定是按照周边游,国内游,出境游的顺序恢复,出境游解冻还需要较长时间。

  前不久广州高德置地广场在这个夏末已经有一场意大利文化之旅——“CROSSINGS ITALY”神游意大利!不出国门,就能体验意大利原汁原味的文化。在这里,你可以从“视”、“听”、“嗅”、“味”、“触”五种感觉的沉浸式体验中,感受无所不在的意大利文化。

  高德置地广场创新引入体验产品——CROSSINGS WORLD

  “CROSSINGS ITALY”神游意大利是高德置广场引进的最新体验产品——“CROSSINGS WORLD”的第一期主题,在这个夏末率先在广州高德置地冬广场推出。这也是疫情冲击下,高德置地广场“从新出发”的变革,结合出境游的主题,每季将推出结合一个国家,利用最新的科技,融入当地的艺术、美食、生活、时尚等方面,让每一位“游客”不用踏出国门,就能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当地文化。

  VR、AR科技带你穿越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

  高德置地创始人苏萌先生表示,被誉为第四次产业革命核心技术的VR和AR技术目前已被广泛应用至各个领域,高德置地广场在这期的意大利文化之旅中,也大量的运用了VR和AR的技术,让消费者体验最新科技带来的如亲临其境的真实感受。在前不久整个冬广场举办的“CROSSINGS ITALY”神游意大利活动中,运用AR、VR技术的场景非常多,戴上VR眼镜体验真实的法拉利神游穿梭之旅、VR慢游意大利,AR许愿池、AR奇幻花园、AR对话大师、AR意起聆听演奏会、AR歌剧等。






  在冬广场B1-5F图书墙,你可以领略囊括了文艺复兴盛期“艺坛大师”30幅经典作品的AR艺术展。以“文艺复兴时期的人文精神”“文艺复兴大师谱系”的线索进行串联,通过AR技术增强与现实世界的感官体验,让你穿越回600多年前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以当时一名贵族的身份观赏三位艺术家的名作,用任意角度观看油画里人物的动态,近距离品味细节。

  除了“视”觉的享受,2F书墙你还能通过AR一起聆听意大利演奏会,享受“听”觉上的盛宴。意大利孕育了许多世界级演奏大师,聆听意国音乐瑰宝绕梁之音,与三大乐派大师AR互动对唱,感受深厚文艺复兴文化底蕴。戴上AR眼镜,瞬间置身于米兰斯卡拉大剧院,聆听意大利的瑰宝——经典歌剧选段,度过美好的夜晚时光。


  解锁意大利文化密码 买买买不用去意国

  “Cin Cin!”(干杯)意大利是一个葡萄酒王国,几乎逢餐必酒,它是美食家和品酒爱好者的天堂,米其林餐厅遍布,更拥有世界闻名的顶级酒庄。CROSSINGS ITALY美酒站,荟萃意大利著名酒庄的红葡萄酒、白葡萄酒、起泡酒等,让爱酒的你心驰神往。本次CROSSINGS ITALY美酒站为你解锁历史悠久的意国酒文化!并从中为你甄选纳迪、瓦罗内、法尼斯、伯斯奥、罗卡玛契等意大利名庄原产葡萄酒。

  古老的意大利,偏偏又主导着全球最潮的潮流风尚,CROSSINGS ITALY时尚美妆站汇聚意大利时尚品牌Pinko、Versace Jeans Couture、M Missoni等,还有宝格丽(Bvlgari)、布鲁玛林(Blumarine)、范思哲(Versace)、古驰(Gucci)、普拉达(Prada)、阿玛尼(Armani)等美妆大牌,不用去意大利,自己也能给自己当代购了。

  意大利语“DOLCE FAR NINETE”指的是“无所事事的甜蜜”,她是一种活在当下的生活方式,此时此刻,我们可以“什么都不用做”,而享受这美好。CROSSINGS ITALY 甜蜜生活站汇聚极具特色的意大利香氛、精油、玻璃制品、小家电、餐厨用品等家居生活精品展销,让你感受意大利人精致写意的生活style。

  高德置地广场打破传统零售限制

  疫情让购物商场都经历了寒冬,高德置地广场在这一次的考验中深度思考,既不坚持做传统的线下零售,也不跟风做缺乏体验感的单一的线上销售,一心变革把传统的购物中心,转型为社交中心!提升高德置地广场的社交体验功能,为商业体带来人流,为消费者带来体验,为品牌带来曝光!

  10月份,“CROSSINGS ITALY”就会推广到杭州高德置地广场及UTOPA HUB。并且“CROSSINGS WORLD”系列产品陆续会跟广大消费者见面,往后可以期待“CROSSINGS FRANCE”、“CROSSINGS ENGLAND”等主题产品的推出。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