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安义古村第五届花海爱情节暨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江西姑娘夺得桂冠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0-10-2 9:56:15

QQ截图20201002092122.jpg

2020年10月1日,以“融旅游时尚,和文化之光”为主要宗旨的“2020安义古村第五届花海爱情节暨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在江西省安义古村群景区璀璨落幕。57号佳丽杨坤获得江西赛区总决赛冠军。

近百佳丽花海中“争奇斗艳”

QQ截图20201002092106.jpg

据了解,“2020安义古村第五届花海爱情节暨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总决赛颁奖典礼”由中共安义县委、安义县人民政府、全球旅游文化小姐中国大赛组委会、中共安义县委宣传部、安义县文化广播电视新闻出版旅游局、安义古村群景区、北京颐和嘉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江西海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铂恩国际集团、优壹美整形医院、江西金泉文化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美豪丽致酒店南昌滕王阁店、江西省民营企业家协会、梦江南酒行、元正国学馆、福建桐闽智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金星文化演出有限公司、南昌赣风堂文化开发有限公司、石城县绿丰苡仁专业合作社、江西奥飞体育【星瑜伽商学院】共同承办。

QQ截图20201002092052.jpg

现场记者看到,参赛佳丽身着靓丽服装亮相T台,窈窕身姿绽放热情青春,成为安义古村群初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总决赛通过活力装、旗袍、泳装以及各项综合素质等环节的展示、角逐比拼,最终57号佳丽杨坤获得江西赛区总决赛冠军,89号佳丽王妍锦和85号佳丽李子韫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大赛报名选手人数创新高

QQ截图20201002092005.jpg

据介绍,本届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自启动以来备受大众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各大分赛区数千名佳丽参赛,报名人数创下历史新高。

本次大赛主办方介绍“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世界大会”是世界五大选美赛事之一,全球旅游文化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旨在评选“中国江西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代表江西参加一年一度的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总决赛。中国大赛江西赛区自北京颐和嘉诚文化传媒公司、江西海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来,在江西赛区连连创下了历届中国江西赛区赛事之最,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选美赛事之一。

赛事助推当地文旅融合发展

QQ截图20201002092025.jpg

记者还了解到 “2020年全球旅游文化小姐(大使)中国大赛江西赛区”活动与安义古村群花海爱情节的共同举办,得到了安义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将美丽文化及古村群花海完美融合,用“旅游+赛事”的模式,充分展现了安义古村群的独特魅力,对安义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产生了积极深远的影响,对传播地域文化、拉动旅游发展,提升城市形象起到了推动作用。主办方表示,本次盛事以“融旅游时尚,和文化之光”为宗旨,未来赛事主、承办方还将遴选更多肩负友谊与和平使命的健康女性代表,积极从事慈善及公益活动。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