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海运”联盟新增6家成员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21-9-10 11:46:08

新华财经厦门9月8日电(李伟鹏)8日,在厦门举行的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上,"丝路海运"联盟举行成员授牌仪式。新加坡PSA港务集团、中铁集运、广州港集团、陆海新通道、大连海事大学、华远陆港等6家单位加入"丝路海运"联盟。

福建丝路海运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南介绍说,新增的6家联盟成员都是重量级的行业代表,他们的加盟使得"丝路海运"联盟成员行业代表性更强,极大地提升了"丝路海运"联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据悉,目前"丝路海运"联盟成员已超过200家,联盟建设是"丝路海域"平台建设重要抓手之一,联盟以共商共建共享为宗旨,以强化港航及相关行业合作为目标,不断聚集港航要素,逐步形成以航运为主干、多行业共生的跨界型、综合性港航发展生态圈。

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中国航海学会主办,厦门市人民政府、福建省发改委、福建省交通运输厅、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贸促会承办,论坛旨在立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聚焦于互联互通、港航合作、文化交流和经贸繁荣,服务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和双循环重要枢纽建设。

编辑:罗浩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