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照明,简单投资 轻松创富

来源:天津信息港 发表时间:2019-7-11 17:10:38

在过去的2018上半年,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照明灯饰在灯饰区域的经销门店共同取得了极大的成就,为中国乃至全国照明市场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而且还表彰那些奋斗在市场第一线的经销商家人们,并且举行了隆重的优秀经销商颁奖环节,对表现出色的经销商给予了嘉奖。而获奖经销商更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照明总部多年来的辅助与支持,今天自己才得以成功。而在未来的日子里,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合作伙伴们会紧跟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总部的脚步,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更辉煌的明天。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照明灯饰,实力雄厚,可以根据消费市场人们不同的需求,进行个性化的私人定制,所以它的产品在市场上面很好卖。记得成立之初由最简单的销售产品开始,依靠卓越的战略经营,逐步形成了超前的经营理念,以董事长为首的创业团队,踏实奋进、锐意进取、迅猛发展,成为如今集研发、设计、生产、物流、营销、服务、品牌扩张为一体的全能经济实体。公司以“家居照明,办公照明,商业照明,工程照明,儿童灯饰,电气开关”的多样化,能够带给投资更多的发展空间。

经营宗旨:“创新发展、和谐共赢”

经营理念:企业内部自由与市场资源整合并举,为伙伴创造共赢,为用户创造惊喜

市场理念:以终端需求为导向,创造消费需求,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

服务理念:客户满意是起点,创新服务是永恒。

品质理念:“每个,都是精品!”以品质为保障,以时尚为灵感,以独创为买点。

东莞市康申电子有限公司口号:爱和家,我们前进的动力。



新闻 财经 科技 娱乐 生活





© 版权所有:天津信息港 All Rights Reserved. 未经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